劣质伏特加

画点奇怪东西
🎵🍠📺同名

[Camilo中心]ice cream.

盛夏到来,晴天的太阳完全变得让人不愿面对,Camilo换上刚洗好的暖黄色poncho,实在难以忍受酷暑,于是走出casita打算散步吹风。

好巧不巧的是,他刚走进镇子的前一刻,倾盆大雨落满了地,淋得人们都纷纷回到房子里去,要么就近找个屋檐躲雨,要么为了保护东西脱下衣服。Camilo却并不感到意外,甚至觉得这雨带来了些许凉爽,哥伦比亚潮湿的气候大家早已习以为常,落了雨也不算什么新鲜的事,至少Camilo是这么觉得的。

而现在,他真的很需要一种可以降暑的东西,即使这雨落下来压的天空将要破碎,即使大家无一例外都不喜欢这雨。Camilo慢悠悠的在雨里踱着步,直到雨水湿透他干净的暖黄色衣服,白色衬衫浸水略略透出锁骨,往日蓬松的一塌糊涂的卷发也受重力影响下垂着环绕他的脸颊,他也没有嫌弃这雨的不及时,倒是大雨落下带来的冷风吹的他有点站不稳。

Camilo张开嘴,任凭那些豆大的雨点落在咽喉里——就像他小时候一样,当然Antonio也会这么干,不过自从pepa告诉他雨喝了会拉肚子之后,兄弟俩倒是如出一辙的乖乖收了口,再没对着雨张嘴过。但是他现在只求一份凉意,就算pepa说的成了真也无妨。雨点不规则的均匀落在口腔,每一滴都是凉爽但闷热的杰作。

说真的,Camilo如果愿意的话,大可以跑到Antonio的房间里玩水,但他就是喜欢这个镇子,即使他有机会到外面看看,也大概率会选择先帮好镇子里的民众们再了无负担的走出去。是生来的使命使然呢,还是一厢情愿的少年仅仅热爱帮助他人?这倒还真没什么人说得清。

不过有些东西自己知道就好,雨的味道也只有尝过了才会知道啊。

大概也会像冰淇淋一样柔和,易于融化但不宜多食吧,Camilo,某种意义上也跟冰淇淋差不多,是炎热夏天里的一抹救赎呢。

from–fuyunoki kuri

2022.7.15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